决战2020 复工复产进行时 龙泉太阳能公司:抢生产赶订单 下周全面复工

金坛新闻 2020-03-05 19:47

 

    位于直溪镇的龙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已复工20多天,产能恢复八成,目前公司正抢生产赶订单,预计下周全面复工。

    在龙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,工人们正在焊接水箱接口,搬运、安装工作也在有序进行。目前,公司订单已排到5月份。

4.png

    龙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负责人  范水平:“现在刚刚开始复工,现在每天的产能能达到三百台,预计到下个星期我们全面复工。”

    复工是持久战,防疫是突击战。在提升产能的同时,公司各项防疫工作同步进行。

4-2.png

    龙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  黄慧:“做好每两个小时的测温、体检,企业的消杀、消毒,把企业复工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。”

   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,直溪镇送上了贴心服务“大礼包”,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,为决战全年目标开好局、起好步。

4-3.png

    直溪镇经贸办主任 史擎虹:“规模以上企业是党政领导挂钩,实行特派员制度,其它企业是经贸办、园区办、安全环保办和劳服所分成8个组对企业来进行指导复工。目前,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基本完成。”

记者:徐欢 张超

请看视频


下载金坛手机台App 了解及时金坛资讯

版权声明: 凡注明"来源:金坛手机台、金坛新闻、第一时间、金坛时报"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金坛广电台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金坛广电台或金坛手机台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"来源:金坛手机台"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